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带队深入海勃湾区、海南区,调研交通运输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7:38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带队深入海勃湾区、海南区,调研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副市长梁树平一同调研。

  杨进首先来到快成科技公司,实地了解网络货运平台建设、企业入驻、管理服务等情况。他指出,网络货运作为运输行业新业态,发展潜力巨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服务,推动网络货运加速发展,促进大数据与货运企业在乌海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在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杨进察看全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逐个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切实加以解决,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完工、早日发挥效益。

  在特来电充电站,杨进听取了纯电动公交车的使用情况、充电时间、续航里程、电费标准等情况介绍。他希望市公交公司今后大力推进智能化、绿色化公交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环保的出行服务。

  杨进还到市客运枢纽站了解启用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客运枢纽站投入运营后,要创新管理机制,高标准管理智能化运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中,杨进强调,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面貌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点定位、长远眼光,加强研究分析,科学合理布局,着力优化交通运输服务供给,进一步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加快构建更优质的现代交通基础设施体系。要强化资金保障,用足政策、创新方式,多渠道筹措配套资金,促进要素优先、高效配置。要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大数据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探索科技智慧“治车、治税、治超、治路”新模式。要持续深化推进公共交通改革,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更多适应市场规律、符合群众需求的模式和路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