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8:4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1日,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火灾防控、防汛抗旱、河长制落实等工作情况,听取各区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素红、武也文、李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这是我们的根本底线,决不能突破和逾越。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煤矿、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各项安全管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统筹发展与安全大局。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安排,深刻把握当前防汛抗旱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预报预警,切实做好各类应急抢险救援力量准备,备齐备足防汛抗旱物资,强化值班值守,全力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风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