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唐毅深入海勃湾区下访接访,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诉求,现场研判问题楼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09:31:45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海勃湾区下访接访,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诉求,现场研判问题楼盘治理工作。(石历增 摄)

  

  近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海勃湾区下访接访,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诉求,现场研判问题楼盘治理工作。市领导苏忠胜、孙昊、梁树平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参加。

  在接访过程中,唐毅认真听取锦绣中华小区问题楼盘治理情况,详细询问来访业主代表的诉求,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并与海勃湾区及相关部门深入分析原因,共同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信访群众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唐毅强调,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积极主动回应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研究运用,进一步摸清底数情况,细化实化工作方案,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分类推进,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组织监管的职能作用,主动搭建居民业主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解决各类问题,推动问题楼盘尽快治理到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