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唐毅就滨河二期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6:15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委书记唐毅就滨河二期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领导苏忠胜、贾庆东、刘素红参加调研。 (石历增 摄)

 

  7月8日,市委书记唐毅就滨河二期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领导苏忠胜、贾庆东、刘素红参加调研。

  唐毅、杨进一行先后来到市一中新校区建设用地,电力大厦、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选址地点,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并听取滨河新区(西片区)二期规划总体建设推进情况。

  唐毅指出,规划建设滨河新区二期项目,是我市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促进城市扩容提质具有深远影响。各相关部门要把开发建设滨河新区二期项目作为全局性举措来实施、紧迫性工作来推动、历史性任务来完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打造,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发展。

  唐毅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系统谋划,聚焦功能定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优化用地结构,加快盘活土地资源,确保每块土地物尽其值。要在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上做文章,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土地开发和利用,充分挖掘资源潜力。要加快推进市一中新校区、电力大厦、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各个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解决好滨河新区二期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开发建设工作科学、高效推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