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6:54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傅庭琳、丁毅、王贤纲、王明旺、张蒙建,秘书长赵子成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4月12日至14日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6月7日至9日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乌海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乌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

  王文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持续聚焦目标要求,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乌海发展史结合起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高度、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政协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以政协章程为基础,以协商制度为主干,覆盖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的制度体系,规范机关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彰显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评议、协商等各项活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敬终如始,恪尽职守,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为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