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调研乌海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抓好重大项目推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院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7:4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深入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抓好重大项目推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杨进前往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楼、综合教学楼、综合服务工程等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杨进指出,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学院扩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师生教学生活需求。要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和教学设备配套,加快推进校园绿化美化文化建设,努力在软硬件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要科学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质量和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要深入推进人才兴校战略,着力引进人才,着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乌海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杨进实地了解实训中心建设及管理运营情况,观摩工业展览馆、建筑实训馆,听取了技能实训开展情况汇报。杨进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着眼全局,精心实施,合理进行资源配置,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实训中心高效运转。要精准对接地方、周边产业发展,建立多层次多元化培训体系,培养造就一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要促进校企合作制度化,鼓励更多有实力企业以多种形式参与职业教育,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工业+旅游”联动,让工业遗址焕发新活力,打造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

  副市长刘素红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