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三服务”工作新成效诠释使命和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0:58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委书记唐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及成员列席。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6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锤炼党性的目的。

  唐毅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委办公室作为服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的“排头兵”,要自觉站在历史的大背景下,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质效,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党办人的职责使命。

  唐毅强调,要聚焦学史明理,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握形势、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乌海落地落实。要聚焦学史增信,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以无私奉献和无悔奋斗照亮逐梦征程。要聚焦学史崇德,做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始终保持定力、克己奉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努力塑造好形象、传递正能量。要聚焦学史力行,做讲实干、抓落实的表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协调联络、跟踪问效、调查研究、督查督办等职能,以实干诠释使命和担当,在现代化乌海建设的光辉实践中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