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永远跟党走”全国美术名家魅力乌海采风写生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8:59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4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全国美术名家魅力乌海采风写生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致辞,副市长乔毓,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出席活动。

  孟培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推动文化发展作为城市转型的重要途径,努力突出书法特色文化挖掘培育,以品牌促发展的效应日益凸显。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担起使命责任,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书写好、描绘好、展示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全国美术名家写生作品50幅,学员作品50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饱含深情,生动展现了乌海儿女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全市各族人民对党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充分彰显了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4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