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唐毅在对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工作调研时强调 要紧扣完整、准确、全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3:22 作者:强建国 石历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唐毅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工作进行调研。(石历增 摄)

  7月26日,市委书记唐毅赴乌达区实地调研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副市长梁树平一同调研。

  在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唐毅一行先后走进检修、电池和组装改装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情况介绍。唐毅强调,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在新发展阶段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抓手。要抢抓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重大机遇,积极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和价值链提升,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带动上下游产业系统集成发展,形成完整装备制造产业体系。要有针对性地统筹产业布局,加强政策保障、做好产业配套,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恒业成有机硅公司,唐毅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税收、产品价格等情况。唐毅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打造上下游一体化生产的循环经济模式,实现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适应市场新形势,持续提升生产工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筑牢生态环保红线,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