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检查市第六中学全寄宿制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强寄宿制学校建设 促进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08 09:22:40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赴市第六中学检查普通高中全寄宿制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郝喜红、郭轶杰一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08182640

  在市第六中学,杨进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宿舍、阅读室、校园书屋等场所,详细了解教育教研、师资队伍、基础建设、“双减”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全寄宿制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普通高中全寄宿制改造是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杨进对市第六中学全寄宿制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普通高中寄宿制改造工作对于规范学校管理,建设和谐校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区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普通高中全寄宿制改造各项工作,促进高中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要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布局,美化环境,推进文化建设,切实满足普通高中全寄宿制教育教学需求。要根据学生身心特点,认真总结科学的教育规律、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适应环境变化,正确面对生活中的风雨和挫折,不断提高承压能力,磨炼顽强意志,健康快乐成长。要完整准确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多措并举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供给,确保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