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暗访检查部分政务服务窗口时强调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让营商环境更优化、群众办事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3:53 作者:站点管理员2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暗访检查“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35b249e7-0a98-46f6-b00f-36fd7979699e_jpg

  每到一处,唐毅都认真查看服务环境、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情况,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理周期、办理次数以及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唐毅强调,政务服务窗口处于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和角度上审视工作、优化举措,想方设法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府公信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赴有关盟市实地督查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暗箱操作、寻租腐败等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加强数字型政府建设,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信息共享,简化办事流程,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加强内部管理,把改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同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损害群众利益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暗访期间,唐毅还深入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住宿楼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及施工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使用,有效满足师生教学生活需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