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2021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永远跟党走·文明过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2:18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市2021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永远跟党走·文明过中秋”主题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义出席活动。

  孟培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积极探索公民道德建设新路径与新载体,推动道德建设常态化、典型宣传大众化、主题活动生活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大力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争做身边好人”“努力当先进”已经成为社会风尚。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继续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争做善德良行的传播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建设现代化乌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活动表彰了2021年入选“内蒙古好人榜”的先进典型,全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先进典型代表共同宣读了“公民道德倡议书”,市乌兰牧骑、海勃湾区中医医院、市群艺馆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和职工表演了精彩节目,现场还通过书写、集中宣讲等形式宣传展示了文明旅游、文明网络、文明餐桌等方面的内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