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周志宁率队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4:20 作者:赵永刚 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3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率队来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一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区、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市科创中心、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各区、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中,指导组对我市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责任落细落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下大力气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落实、落地,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持续推动经济、城市的转型,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文化活动在政策宣传、凝心聚力、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周志宁一行还到会指导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