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保障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让全市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0:37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0bd88f01-8e3b-4070-ab64-418e479c7a92_jpg

       9月18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商场超市等处,实地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副市长乔毓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宝武炭材料一体化项目和君正小区南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一线员工、管理层干部安全生产培训,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厂区工作人员作业安全。唐毅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有关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治理工作隐患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生产事故发生。

  在海勃湾区城中供销生鲜大卖场,唐毅与超市负责人及商贩亲切交流,详细询问重点生活物资产品价格、供应储备、进货渠道及经营销售情况,并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唐毅强调,“菜篮子”是老百姓的民生要事,节日保供稳价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责任。要全力抓好物资储备、调度投放等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到品质可保证、来源可追溯、供应可持续,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