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抢抓机遇 担当作为 大干实干 以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为实现“三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杨进主持 韩国武王文杰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1:17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会议。市领导韩国武、王文杰及市委各常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等出席会议。

dab9d92b-aed1-4b54-a142-e65d0e1cbd5c_jpg

  会上,三区和各有关部门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发言。

  唐毅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和关键。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了“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各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聚焦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实实在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进度往前赶、把措施往实抓、把指标往上拉,确保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唐毅强调,支撑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靠项目、根本在项目。各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和专班服务机制,全面梳理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加强跟踪调度,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严守能耗“双控”底线,坚决遏制“两高”项目发展,严把环保门槛,加快腾笼换鸟,加大内部挖潜,努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为高质量发展腾出新空间。要及时掌握国家、自治区政策导向,全力以赴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精准有效开展招商引资,狠抓项目签约落地,着力打造区域产业集群。要立足城市发展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方面聚焦聚力,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全力打通中梗阻,让各类市场主体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

  唐毅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要精力用到抓项目上,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谋发展、抓项目,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热热闹闹走过场。各级领导干部要拓宽思路眼界,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以动真碰硬的勇气担当破解各项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会前,唐毅、杨进等市领导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实地观摩了内蒙古新农基科技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公司二期项目、工行南小区改造项目、省道217海勃湾绕城段工程、建龙包钢万腾钢铁公司H型钢技改项目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