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调研督导低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增强园区综合承载能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58:32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深入低碳产业园,调研督导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杨进一行首先来到西环线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与设计、施工单位现场沟通,叮嘱要加快进度,狠抓质量,安全施工。在园区污水处理厂和工业净水厂,杨进实地了解厂区建设、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工艺流程、建设管理等情况,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在完善运行管理机制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推进市场化运作管理模式,合理有效利用水资源,切实提升运行规模和效率。

  杨进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干字当头、克难攻坚,高质高效推进低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对接企业需求,提升工程质量和工艺技术,为企业稳步发展赋能加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要着力优化完善园区生活配套保障设施规划,加快推进生活配套项目建设,大幅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调研中,杨进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海南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导海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杨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复杂、工作紧迫,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迅速激活、高效运转,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流调追踪,确保相关人员全部管控到位。要强化检测人员队伍建设,随时准备进入全员核酸检测状态。要加强市区两级部门协调联动,密切协作配合,构建形成更加高效的联动机制,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