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走访调研撬装式加氢站建设情况时强调 破解难题强化保障 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21-10-25 18:40:04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带队来到撬装式加氢站,对实际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一同调研。

  在撬装式加氢站,杨进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研究遗留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杨进强调,我市正在加快创建氢经济示范城市,高效使用加氢站是关键一环,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配合、通力协作,依法依规、积极妥善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继续做好手续办理工作,逐项分析研判,精准分类施策,切实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确保加氢站早日投入使用。要抢抓氢能源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持续优化乌海公共交通工具配置,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以绿色动力推动乌海绿色发展。

  调研中,杨进还听取了市公交公司关于公交改革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持续深化推进公共交通改革,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更多适应市场规律、符合群众需求的模式和路径。要坚持市场化思维、推动市场化改革,主动面向市场,把握市场动态,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参与竞争。要对内开展自我革命,转变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实现良性运转,同时,对外调整运营思路,增强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公交服务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