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督导检查平房区供热改造工作时强调 加快改造建设进度 保证居民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10-25 18:40:5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深入海勃湾平房区,督导检查供热改造工作。

  在和平东街八街坊、九街坊,杨进来到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集中供暖保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保质保量、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安全高效推进改造工程。

  杨进强调,供热问题是冬季百姓最为关心的焦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克服各项困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入冬前完成各项改造任务,保证居民温暖过冬。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做实做细后续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证供热质量,让百姓享受高质量的供热服务。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提升完善基础设施,优化人居环境,提升便民服务,补齐民生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