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1-11-10 20:02:40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3081722-10a9-4e84-8632-b16b96e2d876_jpg

  11月8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老石旦煤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副市长郭轶杰一同调研。

  在老石旦煤矿生产指挥中心,唐毅认真听取智能化矿山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智能监测预警、安全生产投入、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情况,对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工作做法予以肯定,并希望企业在智能化矿山建设方面做好典型示范、经验推广,带动全市煤炭行业实现安全、高效、绿色发展。

  唐毅一行还深入距地面垂直深度400多米的智能化采煤工作面,认真检查煤矿的运输、掘进、通风系统和安全防护等设施,并与井下作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生产规程,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唐毅强调,随着天气转冷,煤炭需求进入高峰期,更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聚焦生产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惩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煤矿企业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持续加大安全生产设施投入力度,积极推进煤矿机械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煤炭资源稳定供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能源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