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6:4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1月15日上午,在乌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乌海市国家机关人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与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杨进分别领誓。

  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会议厅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红色封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氛围庄重而严肃。

  宣誓仪式一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到宣誓台前宣誓,由冯雪涛领誓。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到宣誓台前宣誓,由杨进领誓。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宣誓台前宣誓。

  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神圣的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是对全市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会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