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强调加快补齐园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短板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5:01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5日晚,在我市两会闭幕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第一时间回应市人大代表关切,就园区道路交通拥堵、道路老化、交通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深入海勃湾产业园进行督导检查。

  在海千线内蒙古亨通集团交叉路口,杨进详细了解路况、交通流量、周边环境及道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信号灯设置、限速管理、路面环境等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杨进强调,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园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以“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及时完善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减速带、电子监控、夜间照明等设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要加强道路建设,修缮原有道路,着力改善路面环境,提高道路扬尘污染综合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针对事故多发路段、多发时间段,加大关键部位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补齐园区道路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园区振兴,切实提升园区承载力,助力我市“一区四园”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