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文杰主持
发布时间:2022-01-19 09:21:24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梁树平、傅庭琳、张蒙建、张鸿斌、邵正文及秘书长赵子成参加会议。副主席郭长安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文杰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王文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发言,剖析问题不遮不掩,体现了自觉接受党性锻炼、主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态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王文杰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上作表率。要提升工作能力、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在强化示范引领、勇于争创一流上作表率,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重要渠道作用,聚焦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等重大课题,开展前瞻性、全局性调研;聚焦民生重大决策积极协商议政,聚焦惠民政策落实持续开展民主监督;聚焦民生突出问题广泛进行参政议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根本利益,不断助推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保、住房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得到解决。要发扬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上作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组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