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冯雪涛主持
发布时间:2022-01-19 09:22:01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继高,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融、魏艾林、青格乐、宋玥霞,秘书长左英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冯雪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雪涛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贯彻各项制度规定,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冯雪涛强调,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上下功夫,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摆脱固有思维模式,转变思想观念、拓展理论视野,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要在“谋”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工作重心谋划人大工作,不断探索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做到市委有部署、人大有落实,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要在“盯”上下功夫,紧盯“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强化监督,做到问题在哪里,监督力量就跟进到哪里;要在“验”上下功夫,强化跟踪问效,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人大各项重点工作一抓到底,真正推动问题实质性解决,为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