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进主持
发布时间:2022-01-19 09:22:32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进主持会议。市级指导联系组成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发言。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规定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杨进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谈认识讲体会,结合实际查问题找根源,敞开思想提意见谈建议,聚焦整改讲思路定措施,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党内政治生活应有标准和氛围,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进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积极探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措施办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从党史中总结斗争经验、发扬斗争精神,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破阻,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要巩固深化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事项成果,聚焦教育医疗、“一老一小”等方面办好一批实事好事,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市政设施建设等民生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高质量完成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和为基层减负作为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从文风会风、办事服务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更好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松绑赋能,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