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带队到湖南部分企业就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7:34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

  

       5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唐毅带队到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就推进新能源、装备制造相关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市领导孙昊、王继平一同考察。

  唐毅一行先后到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企业产业布局、运营现状、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唐毅简要介绍了乌海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株洲中车、中联重科作为国内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技术优势显著、研发能力突出、综合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在推进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乌海市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能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拥有丰富的清洁能源应用场景,地企双方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当前,乌海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主动服务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扎实推动转型发展,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与株洲中车、中联重科开展合作,对于乌海市推行“新能源+散改集”运输模式,加快调整运输结构,建设智慧矿山、智能矿山,切实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成效,加快推动地区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诚欢迎各企业到乌海深入考察调研,深度挖掘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在新能源、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独特优势,携手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考察期间,海勃湾区与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