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 攻坚克难 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冯雪涛王文杰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9:17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冯雪涛、王文杰、崔景英及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三区和有关部门汇报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

  唐毅指出,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是我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千金一诺,是迎难而上、浴火重生的背水一战,必须雷厉风行破局开路、步步为营巩固深化。全市上下要真正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看待、谋划推进相关工作,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乌海全面落地见效。

  唐毅强调,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是实现乌海转型发展的底线任务和根本选择,必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深做实各项工作。要在推进“七治”上聚焦聚力,把综合治、坚决治、彻底治落到实处。要切实扛起黄河入蒙首站首责,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推动黄河流域生态面貌持续改善。要加快推动绿色转型,以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为依托,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要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和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措施的系统性、精准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唐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问效、工作推进上再加强,提升能力水平,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往前赶,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的部分市领导和三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利用一上午时间深入三区部分矿区、企业,实地观摩了“七治”工作推进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