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艾丽华宣布项目开工 唐毅贾振国致辞 斯琴毕力格许振山王文杰出席 郝智强主持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8:1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书记唐毅,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分别致辞。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斯琴毕力格,自治区国资委主任许振山,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领导贾庆东、孙昊、李春晓、郭轶杰出席仪式。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主持仪式。

  唐毅在致辞中说,乌海地理位置优越、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拥有庞大的电力消纳能力和应用场景,在保障周边地区电力供应安全、经济运行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乌海正在全力打造风光氢储用一体的新能源和以可降解塑料为主要方向的新材料全产业链基地,以奔跑姿态推动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努力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唐毅表示,乌海抽水蓄能电站作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和自治区部署要求的重点项目,建成后,能够大幅提升蒙西电网的调峰能力,扩大电网接纳风电等清洁能源容量,同时将为助力我市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各参建单位,抓住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贾振国表示,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对于助推自治区能源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电力集团将与各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建设安全优质、环境友好、生态和谐的精品工程,助推自治区能源电力事业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