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与中石油管道局、中太氢能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9:52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7日, 市政府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中太(苏州)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会见了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薛枫,中太海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魏颖一行。副市长王继平参加。

  贾庆东对薛枫、魏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乌海市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全力打造风光氢储用一体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基地。希望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中太(苏州)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助力乌海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乌海市化工产业完备,发展氢能源产业优势明显,蕴含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与乌海市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