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冯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7:34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海融、王进、魏艾林、青格乐、宋玥霞和秘书长左英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胡善顺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耿海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任免职事项。冯雪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就业促进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聚焦新发展阶段新要求新任务,紧扣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要把准目标定位,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要树牢“一线”思维,保持“一线”状态,强化“一线”担当,展现“一线”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冬,市政府副市长乔毓、王继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效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成君,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负责人作了题为《诉源治理——“枫桥经验”的法院样板、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发展》的专题辅导。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