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督导检查海南区核酸检测工作时强调 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作用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8:0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到海南区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副市长王继平一同督导检查。

  在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党群服务中心,杨进实地督导检查了核酸检测工作,向镇、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核酸采样工作进度、秩序维护等情况。他指出,巴音陶亥镇素有“乌海南大门”之称,渡口村又与宁夏石嘴山市隔河相望,是我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进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广泛宣传动员、汇聚各方力量,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部署,高效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