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迎接国务院第九次 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杨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3:10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主持召开迎接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对迎接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海军,副市长乔毓、王继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转办问题线索有关情况,听取了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关于营商环境投诉问题有关情况和各区、各有关部门关于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情况汇报。

  杨进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全面检阅和有力指导。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务院大督查考验。

  杨进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从高处着眼,主动接受国务院大督查检阅考验,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如实反映问题,充分展示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情况和工作成效。要从实处着力,对照9个方面督查重点,抓紧梳理政策落实情况,抓实问题线索摸排整改,抓好督查期间群众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精细、做到位。要从细处着手,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做到责任压实、督办有力、保障到位,积极配合国务院督查组开展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不出纰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