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2:28 作者:斯琴满都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打造平安乌海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3月25日,我市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委政法委、海勃湾区委政法委、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联合主办,由市法学会、市反邪教协会、市社会治安见义勇为协会协办。

  仪式上,市、海勃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及我市试点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形成的亮点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海、法治乌海”,在乌达区、海南区同步开展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增进广大市民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了解,在我市范围内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浓厚舆论氛围,激发市民参与试点工作的积极性,拓宽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奠定坚实的社会参与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