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参加2023中国·乌海煤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嘉宾到海南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4:1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参加2023中国·乌海煤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的行业科研专家、区内外企业嘉宾到海南区相关企业参观考察。

  与会嘉宾先后来到榕鑫科技、黑猫炭黑、三维新材料、华恒能源科技、广聚新材料等企业,走进生产一线、项目建设现场、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畅谈合作愿景。

  通过参观考察,与会嘉宾对我市发展煤基新材料产业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以及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市及各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