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王文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8:43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政协副主席张蒙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工作重要性,充分发挥提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提案工作的关键环节,坚持在“提得好、交得明、办得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各承办单位要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着力在规范办理、保证质量、解决落实、结果公开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促进提案成果转化,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