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崔景英督导检查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9:27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海南区督导检查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

  崔景英一行先后来到榕鑫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源通长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仔细询问了解市场供需、安全管理、污染治理等情况。崔景英说,海南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扶企稳企力度,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保障企业平稳运营。要深刻汲取阿拉善盟新井煤业坍塌事故教训,加快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七治”持续发力,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在做到责任落到位、措施跟到位的前提下,充分释放产能,为全市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要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篇大文章,做优做强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链韧性,切实增强产业抵御风险能力。

  在海南超限检测站,崔景英详细了解车辆检测流程、执法检查处罚、执法力量配备等情况。她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监管,全面遏制车辆超限超载,扎实做好推广绿色高效运输方式、规范企业运输行为等工作,确保治路治车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