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4:11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市举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蒋桂芝作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以《忠诚担使命 实干勇争先 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 高品质生活 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为题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培训要求,要深学细悟,充分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时刻牢记政治责任,提高政治“三力”,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和“纲”,不断增强学用转化能力,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扩大宣讲覆盖面;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内涵,通过宣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各区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镇(街道)、村(社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和理论骨干,各级各类基层讲堂宣讲员,理论学习轻骑兵小分队队员,市直机关宣讲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