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审批服务优 企业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0:17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多亏了‘蒙速办·帮您办’窗口的代办帮办服务,项目审批速度加快了不少,一期工程于去年顺利开工建设。今年,我们企业打算办理二期工程所需手续,有代办帮办的优质服务,我们对项目建设很有信心。”6月17日,市煜承三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聂维东来到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蒙速办·帮您办”服务窗口,将一面写有“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代办帮办服务专员的手中。

  聂维东介绍,该公司年产1.2万辆新型节能环保专用汽车和挂车项目快速落地投产离不开“蒙速办·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代办帮办服务专员全程跟踪服务我们这个项目,把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每个阶段所需材料梳理得清清楚楚,并定期走访企业,主动上门服务,为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聂维东说。

  今年,我市全面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积极推广“新能源+散改集”绿色低碳公路运输新模式,各工矿企业加快传统能源重卡升级换代步伐,该公司生产的自卸式骨架集装箱半挂车市场前景良好。“我们正在积极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目前正在着手筹备二期建设项目,我们对发展充满信心。”聂维东说。

  今年以来,海南区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蒙速办·帮您办”办事窗口,配备固定的前台受理人员,组建代办帮办服务队伍,全面实行投资项目代办帮办“服务专员”机制,为海南区重点投资项目提供政策咨询、协调推进、全程跟踪代办帮办服务。服务专员从受理投资项目帮办申请开始,为每个项目分别建立《“蒙速办·帮您办”投资项目代办帮办跟踪服务档案》以及《“蒙速办·帮您办”投资项目服务工作日志》,着重围绕投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代办帮办事项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关注事宜等内容,定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跟踪调度,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代办帮办计划,主动为投资项目提供周到、高效的代办帮办服务。

  一面锦旗既是肯定,又是鞭策,更是动力。截至6月初,海南区“蒙速办·帮您办”窗口已办结20个代办帮办项目,广受企业好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