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1:0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拥有爱国主义意识,乌达区新达街道办事处颐景社区携手乌达区第一幼儿园维邦分园党小组,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置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教师朱静声情并茂的为孩子们讲述抗日英雄《小萝卜头》的故事,孩子们听的聚精会神。作为教师,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培养幼儿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伟大祖国的责任与情怀,这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

  图片1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广大未成年人认识到要加倍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