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一社区出了名 “四有”优秀士兵
发布时间:2021-01-07 11:31:3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凤凰岭街道人民武装部来到退役军人胡锦鹏的家中,送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武警总队机动第二支队为胡锦鹏邮寄的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四有”优秀士兵喜报,极大地提升了军人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胡锦鹏于2018年光荣入伍,时隔两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凤凰岭街道人民武装部收到喜报后,及时联系了他的母亲,凤凰岭街道人民武装部部长甘志涛、专武干事李卫东将喜报交到家属手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家乡赢得的这份荣誉表示衷心感谢,对他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叮嘱他的家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街道办事处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军人后顾之忧,让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发光发热。

  

  近年来,凤凰岭街道人民武装部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送去喜报的方式,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现役官兵树立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