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拥军人 挂历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1:0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多样性,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入社区治理创新,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同时让辖区居民增强国防观念。近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为社区退伍军人及居民朋友们发放2021年的新年挂历,向辖区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111

  在当天的活动中,青山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退伍军人家中,都会送上一份新年挂历和真挚的祝福,并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更有一些老军人,亲自来社区领取挂历,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的挂历,退伍军人非常激动地说:“小小挂历,却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送来的温暖,新年快到了,社区及时给我们送来精美的新年挂历,真是太贴心了! 

222

  挂历虽小,意义深远,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辖区内营造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对于提高军人家属的政治和社会地位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33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