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市委市政府春节前夕对市军休所开展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7:47:0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乌海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市委副秘书长邱孟召一行,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林的陪同下,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市委、市政府开展春节前慰问军休干部活动,向军休干部及遗属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奇书记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想法,并将春节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安享晚年。同时代表自治区给市军休所带来慰问金,要求军休所要进一步重视并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军休服务水平,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全面落实好“两个待遇”,让军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建一个安定和谐的休养环境,使军休干部能够温馨舒适的安度晚年。

  

  军休干部们衷心感谢市领导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厚爱!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退休后的生活,力所能及的为军休所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