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 16:38:5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  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唐毅主持  杨进出席

  7月2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领导苏忠胜、贾庆东、孙昊、孟培云、崔景文、毛振海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审议2021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督促检查工作办法、重点任务清单及《乌海市关于军地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广泛调动党政军民学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中心(站)与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共建共用共享,大力实施“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有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构建形成多元化的保障格局。要切实抓好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扶持,认真落实相关税费、金融等优惠政策,为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创造条件、提供支持。要突出抓好优抚褒扬政策落实,完善困难援助和兜底保障机制,积极稳妥推进优抚褒扬各项工作。要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依托基层服务站点,加强对退役军人党员的教育管理,全力抓好各类问题风险隐患防范化解。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切实把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编制好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实完善退役军人综合信息数据库,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水平。深入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和宣传活动,认真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全市军民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