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副区长贺伟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7:3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6日,海勃湾区副区长贺伟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宾,服务中心主任丁振军陪同调研。

  贺伟先后察看了机关办公场所、英雄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接待室、三务公开宣传栏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贺伟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加强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持续聚焦广大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办实事,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