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用事业中心相关人员赴乌海军分区专题汇报国防教育公园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1-07-22 17:49:3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和市公用事业中心副主任申海燕及相关工作人员赴乌海军分区专题汇报国防教育公园建设事宜并征求乌海军分区领导意见。市委常委、乌海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乌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何彦兵参加汇报会。

  

  会上,申海燕主任就国防教育公园建设初步规划和军事装备展示台建设向军分区领导作了简要汇报,霍振国司令员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公用事业中心所作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国防教育公园的规划建设、打造及国防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红色文化元素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崔景文政委对建设国防公园表示全力支持,并要求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发挥效应,加强规划、加快进度、强化统筹。

  

  张玉林局长就国防教育公园规划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向军分区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军分区领导就国防教育公园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