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社区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学党史 庆八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1: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彰显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的示范作用,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29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学党史 庆八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王慧新组织退役军人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对全体退役军人长期以来,为居民服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在军队铸就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继续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缅怀了挥洒青春的军旅岁月。退役军人纷纷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结合所见、所思、所得以及今后所为谈见解、谈认识、谈打算,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使得思想认识再提高,将继续秉持着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珍惜好荣誉,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实现好退役军人的价值,努力再创新佳绩、展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做好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展现了退役军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搭建了退役军人间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出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