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 凤凰飞翔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6:4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于10月20日组织退役军人及社区志愿者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节目。

  在观看比赛视频中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紧紧围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抒发出退役军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退役军人对事业的热忱与执着。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在部队,他们奉献青春、保家卫国。退役后,他们服务地方、敬岗爱业,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中,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退役不褪色,热血铸军魂,勇于担当、赤诚奉献,自始至终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使大家内心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