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组织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2:4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8点,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收看了由央视七套(军事频道)播出的“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节目,同时也宣传、号召了部分退役军人们在家中收看主题演讲比赛节目。比赛中,选手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紧紧围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抒发出退役军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对事业的热忱与执着。

  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大力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区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广大退役军人们收看后纷纷表示,要以演讲比赛节目播出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演讲故事中汲取前进动力,从展望未来中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