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文化”——乌海乌兰牧骑文化志愿服务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9:0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乌兰牧骑辅导、服务职能,乌海乌兰牧骑作为文艺先锋队,10月13日开始,派队员王学刚走进乌海武警支队开展“走基层 送文化”——乌海乌兰牧骑文化志愿服务进军营辅导班,目前已开展四期。

01

  王学刚老师从音乐专业知识及歌唱方法等逐字逐句地展开讲授,深入浅出地教学让每一位士兵都能轻松掌握歌曲难点领悟到唱歌的基本技巧,短时高效地学会了《战争就在下一秒》《胜战之歌》。

02

03

  在学习过程中,士兵们认真学唱、一丝不苟,形成了师生互动、配合默契的学习氛围。

04

乌海乌兰牧骑始终将“服务于基层、服务于人民”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做好“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