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战疫有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9:2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昼夜坚守,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们一起构筑起了群防联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把疫情防控当作历练成长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战在抗疫一线。  

  “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在抗击疫情非常时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驻守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公园社区党委开展敲门行动、核酸检测,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排查询问、测温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退伍不褪色,战疫当先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动员全市广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配合所在街道和社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橄榄绿”的身影广泛活跃在各核酸检测点,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截至目前,全市退役军人累计到居住地社区报到355人(包括退役士兵,转业军官等),参加核酸检测、敲门行动达480人次。  

  疫情防控“一盘棋”,防疫消杀保平安。为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的防控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物业公司在来访登记、扫码、测温等流程和日常防控中,对机关和服务窗口楼道、地面、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全方面消杀,并为办事群众免费提供口罩,划设安全距离,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及群众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