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动态】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海南区基层服务站建档立卡工作和示范型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15:07:4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蒋庆春和工作人员指导海南区基层服务站建档立卡工作和示范型创建工作,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保华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杨海龙陪同。

       

  

  在拉僧仲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蒋主任详细对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当前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和优待证办理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海南区5个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各自就信息采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得到现场解决。随后又来到泽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基层服务站示范型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下一步创建自治区级百人以上嘎查村(社区)示范型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